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三北京板块涨跌各半。华北高速、ST港澳以涨停报收,中商股份、北京中燕涨幅较大;中国泛旅跌幅居前,万东医疗、有研硅股也有较大的跌幅。华北高速近期走势转强,均线系统基本上呈多头排列,周三放量涨停,但可能还是低价股补长行情。ST港澳继又封涨停,该股近期升速加快,短期仍有上涨空间。中商股份在周二止跌企稳后,周三出现较为有力度的反弹,升幅达4.88%,但收盘价仍受制于均线空头系统的反压。北京中燕前市走势较为平淡,午市买盘积极推高,收盘涨幅达3.06%。中国泛旅近期连续收阳,小幅逐级盘升,近几日作短暂调整,周三跌幅稍大,达3.11%。万东医疗也属节后行情牛股之一,近期调整,30日均线将再度接受考验。有研硅股在消息面刺激下前两日走高,周三呈现较大的跌幅。

双鹤药业、同仁堂、天坛生物等生物制药股微涨;王府井、西单商场、北京城乡等商业股也有一定的涨升;青鸟天桥、大唐电信、星新材料、比特科技、中信国安等科技股有不同程度的回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